能让娜娜明加班的女人

【EC】轮椅也是有脾气的

苏纹:

我是一把轮椅,要说有什么不同,我基本上是全金属的。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这让我比其他轮椅要沉一些,我也不是故意的啊!


我最讨厌的家伙叫万磁王。这家伙动不动就把我吸来吸去的,尤其是主人坐在我身上的时候!
他那么毛毛躁躁的,万一把主人摔着了怎么办?
有时候他还喜欢让我带着主人悬空起来,跟他一起散步。这种出行方式一点也不安全!


后来万磁王不到处蹦哒了,一天缠在主人身边。缠也就算了,他还成天贬低我!
你听听他说的:
“有我在,你根本不需要这把轮椅,该把它回收废铁了!”
???你才该回收废铁呢!!!


他经常不让主人坐着我,非要抱着主人到处走来走去。
真是岂有此理!他哪里比我好用了!?主人也不骂他!!


万磁王还经常欺负我主人!
有时候,他会把主人摁在我身上,或者摁在什么别的地方,然后不让我主人穿衣服。
真讨厌,主人会着凉的!
他还老把主人弄疼,就像现在这样:
“啊……Erik……疼……你轻、轻点……啊、啊……!”


听得我好生气呀!他天天欺负主人,都没人管管吗?


我最讨厌万磁王了!

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轮椅:你们人类的套路我不懂


还想到一个梗,这个交给@君有烈名 去展开啦!
【头盔篇】
我是万磁王的头盔,我知道主人戴上我是为了什么——他生怕他脑子里想要把X教授衣服扒光的念头被教授知道了。
可惜我不是人,不能开口说话……我真的好想告诉他:其实……从X教授总试图钻进来的想法看的话……教授是很希望主人来把他的衣服扒光的……
唉,真是急死我了!


传送门:姐妹篇


写文目录

评论

热度(6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